第一天:
第一關面試,
一大早爬起來洗臉化妝
台北真的有夠冷
一直打噴嚏
唉唷
果然不適合在熱帶以外的地方工作
哈哈
然後跟TACO一起去第一關面試拉!



腾宇大哥也陪著去了,
真好!

然後到了會場
已經坐了滿滿的人了



有點嚇到
找了個中間的空位
就坐下去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
就開始放影片
介紹卡達,芭拉芭拉~~
後來開始講解
福利簽約條件跟約束
講了很多,也講的很清楚
可是可能我英文還不夠好
約有百分之20.30 聽不太懂
很囧

旁邊坐了一個美女



我很開心
開始跟她聊天

後來莫約一個小時
終於把芭拉巴拉都講完了

再來要排兩個長長的隊伍
Interview開始
一大堆人在排隊耶~



好可怕

隊伍好像都不會動的,
我在中間位置
可是還是排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才輪到我




要上前交履歷的時候
好緊張

深深吸了一口氣
告訴自己平常心平常心
我是來考經驗的,不要害怕



笑一笑我就上前去了
主考官人很nice
是菲律賓籍的那位

很開心
因為印度及的口音太重
我會聽不懂
哈哈

結果只問了我的名字,電話
問我現在在作神麼?
我說我是學生

她笑一笑翻了一下我的履歷
他接著說
所以你是2009年6月才會畢業的摟?
我說是的

然後她就說 thank you!
我嚇一跳,
心裡想怎麼會這麼短@.@
然後笑笑的跟她說
Thank you very much : >

就結束了第一關
total不到一分鐘

嚇一跳
以為卡達要拋棄我了



到了五點
她說她會通知

一直等阿等
都等不到

想說這下糗了
真的沒有上

還拉Taco陪我一起上來
哈哈

結果跑去吃大餐
吃到一半
有電話來了!!!

是02開頭的!!
很緊張,馬上接了電話

果然是卡達
她跟我說恭喜妳
我們邀請你明天930再來一次
再二樓會議廳
妳的編號是45號
請穿著正式服裝

挖挖挖
超開心的!


人都要跳起來了!
好想大叫喔!

因為那時候已經下午6點半了
我原本真的以為沒希望了!

唉唷~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大家都說第二關上了要請我吃大餐,
ㄎㄎ
那我更要好好加油了!!

GOGOGO
期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مي يو هو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