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來拉~

 


一樣一大早爬起來洗臉化妝
9點到王朝大酒店二樓等待第二關
還好有早來,
王朝有一大堆一大堆的人耶~


嚇傻了我~
還以為有上百人來著
我還以為第二關一樣那麼多人
那第一關沒有用吧= =+

後來一直在二樓繞阿繞都沒看到我的考場
後來默約過了10分鐘後才看到角落有個工作人員
原來卡達面試場地在另外一邊阿,

後來在外面等的很無聊就跟Taco芃茜瘋狂的拍照



第二關我預計會有60位左右(60/600)
約1/10
後來Sofi告訴我切確的數字是52位
所以是(52/600)

我們班很厲害
上了四個
一共是芃茜 卡咪 sofi 還有我
聽說我們班來了16位同學
所以是(4/16)
1/4的比率算蠻高的了

航空系的果然還不賴 : >
(第一關有遇到我們學校西廚系的同學)

第二關其實不太清楚考神麼
我好混喔= ="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資訊耶= =""")
連要交全身照也是後來聽同學說才知道的
唉唉唉唉

還好Taco知道第二關要考面是跟小組討論
不然我真的會到那邊才知道
就囧了


當天考試的題目其實不會太難
只是一般的選擇題
程度約在多益考題level
沒有到托福或全民英檢中高級那麼難

要考的人建議往多益那個方向去準備

還有
時間的考題很多喔!
要多多注意
因為卡達認為空服員的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
切記!

不過我又聽說英文測驗只是參考用的
我也搞不清楚

考題的最後是寫作短文
一共三個題目

1.你認為你在杜哈(卡達首都)會遇到甚麼問題?

2.你要怎麼去解決這些問題?

3.你認為你有甚麼特質或潛能來加入卡達航空?

大致上考題的部分是這樣

然後再你寫考卷時
他們就會一個一個叫號碼去摸212CM的高度
只是在牆上貼了一條膠帶
摸一下就好了
可以墊腳,不用脫高跟鞋
就像你在拿東西一樣
根本就沒神麼特別

不過聽說他們再你過去要摸膠帶的時候
就已經選好要誰了
其實到底是怎樣我也搞不太清楚

後來就是小組討論
一個題目八分鐘
題目是:
請你推薦你覺得台灣最值得推薦及驕傲的地方

他們會要求你們坐一個圓圈
然後共兩組

兩位主考官會走來走去
看你的反應及英文能力

其實也不用太緊張
放輕鬆就好

這是個很自然的討論
不用搶答

不過切記每個人都要發到言
因為她是要看你們的teamwork
以及時間的分配是否恰當

考完以後
主考官開口了

她說,
其實人已經挑好了
我們只是要再給你們一次機會來表現你們的潛力

我嚇一跳耶!

最後大家回座位上
開始宣布入圍號碼

好可怕

那時候心臟跳的很快

最後,
叫到我的號碼的時候
我心跳好像停止了
以為聽錯了

當再重複一次時
才確定我有上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尖叫喔!

好可惜芃茜沒上
她也很優秀

最後剩下14人

我算一算差不多了
應該明天再刷個2.3個就可以了

我是這樣想的

結果

出乎意料之外
又開始小組討論
分7個7個一個一組
一共兩組

再來討論
一共兩個題目15分鐘

我一樣很認真的討論
跟第二關一樣

可是後來他們說
有些人太害羞了,都沒講到甚麼話
以致於他們看不到我們的潛能
還有基於公司的立場
有些人必須刷掉

還說,
他們很快會再回來台灣考
希望還可以在看到我們= =+

(我那時候還心裡想說應該不是我吧~我說很多話耶~)

結果又宣佈號碼

一個一個唸

當她跳過我的號碼的時候
我又覺得我的心跳又停了

一共兩次
直到第二次才確定我不在名單上

唔...T.T

被刷下來了

是最後一關耶~

T____T

怎麼會??

好奇怪阿~~


可是實在是很傻眼
原本600多個考
最後剩下七個

到底在考神麼阿阿阿阿~

暈倒了!

我都要怒了拉~~



算了,
因為如果真的考上
應該也會很困擾吧!
因為吧吧要求我一定要畢業

不過主考官也知道我明年六月才畢業
所以我想他們也有他們的考量吧!

^^

就當作是考經驗的摟~

可是每次想到她的底薪那麼高
心裡就又一點點小小的惆悵

媽媽還跟我說,
叫我賺一棟別墅再回來

哈哈

好好笑,

卡達

明年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مي يو هو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